活動連線

探索愛情定位 反思電影院 職涯工作坊 精彩推出

高翊珊/綜合報導
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於本週一(5/11)18:00-20:00在前程規劃處團體輔導室舉行由張宏美老師帶領的「情字這條路-如何破解劈腿人」工作坊,歡迎同學一起從好玩的聊心桌遊,察覺自己的心理歷程,探索自己的愛情定位!活動備餐,請於17:30先來用餐。
週三(5/13)17:30-20:30在E202音樂廳舉行「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主題為奇蹟男孩,主講人為張雅鈴講師,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大四生優先報名進場。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
週四(5/14) 18:00-20:00舉辦職涯工作坊-人際關係牌卡「你和我剛剛好的不孤單」,若你現在正面臨人際關係的困擾,那就絕對不要錯過這場活動!全程參與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附有餐點,報名後請務必至北銘前程規劃處繳交100元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保證金將於活動參與後當天全額退還。
桃園校區部份,本週一(5/11) 12:10-12:50在S213教室舉辦「風澤中醫診所徵才說明會」, 12:50後於S309會議室舉行現場面試,徵才職務有正職診所助理、工讀診所助理與儲備店長。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歡迎想應徵或瞭解工作內容的同學報名參與!
週三(5/13)17:30-19:30在S302教室舉辦「辦公室必學,行政文書Excel軟體應用技巧」,活動教你善用Excel的強大功能,節省整理表格的力氣與時間,讓你工作更順利!主講人為擺渡人生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宋承岷老師,活動限額30位同學,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週四(5/14) 18:00-20:00在S105教室舉行心靈DJ輔導增能活動報名「【屋樹人】心理測驗團體」,本活動限額10名,課程優先保留給心靈DJ幹部,若非幹部,則先排為備取。名額有限,請DJ擇一主題活動參與,勿重複報名!活動須至Q101繳交保證金200元,才算完成報名!
以上活動詳細資訊與報名請連結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