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2021年傑出校友選拔受理推薦

【本刊訊】銘傳大學2021年傑出校友選拔,即日起受理推薦候選人申請,歡迎各學院系所或師長踴躍推薦傑出銘傳校友人選,如各單位院系所有適當人選,請至少推薦一位候選人,推薦表請至銘傳大學校友服務中心網頁「傑出校友專區」下載http://alumnus.mcu.edu.tw/content/mcualumni

填妥推薦表後,請於2020/5/31前連同附件電子檔e-mail至yiling@mail.mcu.edu.tw,書面逕寄銘傳大學秘書處校友服務中心林芸瑛收(台北市111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250號),本校預計於6月份進行遴選。

銘傳創校63年以來,培育近16萬名校友,他們在社會上的卓越表現,讓銘傳備受社會、企業、家長及學生的歡迎與肯定。社會對銘傳校友及在校同學的肯定口碑,不僅樹立了銘傳的金字招牌,更是對銘傳辦學成效的最佳見證。

為彰顯校友們對社會的貢獻及畢業後的卓越表現,本校於2012年開始擴大舉辦「傑出銘傳校友」遴選,自2013年起至2020年已遴選出24位傑出校友以及6位銘傳卓越貢獻校友,他們在各自領域都有傑出表現,長期對社會貢獻,不僅樹立銘傳人的形象典範,更是全體在校學生效法的榜樣。

歡迎踴躍推薦銘傳傑出校友候選人,詳細辦法請上校友中心網頁查詢http://alumnus.mcu.edu.tw/content/mcualum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