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2020校園徵才活動即起報名

林軍妤/綜合報導
2020校園徵才熱情開跑!轉眼又到了暑假工讀與畢業求職季節,今年因受疫情影響,避免大型群聚活動,因此前程規劃處暫停舉辦企業博覽會,該處職涯發展中心為提供同學認識產業與求職機會,另調整於5/4()5/7()舉辦校園徵才系列活動,包含個別企業徵才說明會及企業面談。
本次活動台北、桃園兩校區共邀請36家不同產業的企業蒞校,台北校區參與廠商有TVBS聯利媒體、和泰產物保險、台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日盛期貨,桃園校區則有亞洲藏壽司、何嘉仁文教、矽格股份有限公司、凱達大飯店等產業,總計提供上千個職缺。有興趣的同學們,別讓難得的工作機會從眼前溜走!
另,歡迎有求職、工讀或實習需求的同學,於徵才說明會結束後與企業人員面談,建議先準備履歷表,並把握機會踴躍詢問職缺相關問題,而因場地有人數限制,請先於eform系統報名以利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除現場徵才說明會之外,同時也將以Teams線上直播方式輔助辦理。別再猶豫了!快拿出手機掃描下方QR Code,瀏覽活動詳細內容與企業招募職缺吧!
台北校區報名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2116
桃園校區報名表單:https://eform.mcu.edu.tw/node/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