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恩妤/台北報導
本校男子足球校隊睽違15年再次挺進大專盃冠軍戰!4/2在輔大足球場對戰北市大,上半場銘傳靠著幾位優秀球員控球技術取得不少射門機會,幾次的射門都非常接近門框,對北市大造成相當的威脅性。
以本校球員組成和資歷來看完全不輸對手,在曾台霖教練的訓練和調度下,每位球員的可塑性都非常大,平常的鍛鍊也在這次的比賽中呈現出來,不論在攻擊和防守上,銘傳表現相當亮眼,歷年球隊素質也有所提升,這次加油團隊也非常賣力的為銘傳加油,就連老教練高庸也都到現場為子弟們加油打氣。
而下半場的比賽,雙方實力不相上下,雖然有幾次射門、控球、傳球上的失誤,但這次的努力和表現對於銘傳來說已經非常難得了,相隔15年再次拿到冠軍賽門票非常不容易,在下半場的非常時刻涂紹捷把角球頂進球門,以1:1進入延長賽。
最後比賽戰況膠著攻勢非常激烈,雙方的體力也都有些下降,接連換上其他球員,兩方意志力都非常強大,最終因為體力關係不敵北市大以1:3,獲得亞軍殊榮!雖敗猶榮!同時,本校黃聖傑球員亦獲得銅靴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