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聯會二手市集桃銘明園登場

卓宣妤/桃園報導
想買新品但又怕太貴?擔心網拍二手商品的品質?由桃銘109級畢聯會所舉辦的「二手市集」從4/27-5/1每天9:00-17:00在明園舉辦;此次,除二手市集設攤之外,同時也舉辦乾燥花祈願活動、跨越2021年超時空明信片、網美打卡繪馬牆、高速現場手繪等多樣又有趣的活動,消費還能抽精美小禮物喔!眾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動都在明園等著你,詳細資訊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MCUTYGSA/
此外,桃銘畢聯會下一屆幹部募集啟動,歡迎有熱忱又認真的同們,一起加入畢聯會,共同為畢業生們企劃活動及服務,更可以在每次活動策劃中,累積個人辦活動的軟實力!現在就來報名110級畢聯會幹部招募,即日起至5/3(日),報名須具備一年或一年以上大學幹部經歷或大型活動籌備經驗,報名流程請見報名表單:https://reurl.cc/qdkWVN,而履歷請投遞至以下網址:mcutygsa@gmail.com。
109級應屆畢業生聯合會全體幹部期待與你相見,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盡快投遞履歷加入畢聯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