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讀好書 超防疫 讀冊趣抽AirPods

林軍妤/綜合報導
防疫不出門,在家讀書就對了!來更新圖書館最近舉行的兩項讀書活動,讓你宅在家不無聊,又能精進自我!
首先,圖書館將於4/27-5/15在台北及桃園校區舉辦「圖書館精選好書展」,期間將展出2019年多項入圍與得獎好書,包括Openbook好書獎、第43屆金鼎獎、台北國際書展大獎…等,以及博客來、誠品等網路書店暢銷書,歡迎想看書又不知道要看哪些書的你/妳,前來「圖書館精選好書展」尋找閱讀的方向與靈感吧!小提醒:圖書館全天備有圖書消菌機,歡迎蒞館使用,入館前也請記得佩戴口罩、用酒精噴灑雙手消毒,並保持1.5m的社交距離喔!
另,即日起至5/15,凡為本校教職員工生均可參加「圖書館讀冊趣」活動,借書回家看還能抽AirPods跟COLD STONE禮卷!活動辦法為在期間內完成以下任二項任務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任務一:教職員工生持校內證件刷卡入館,累計15次以上者。任務二:借閱實體圖書累計15冊以上者。任務三:使用Hyread電子書平台借閱電子書累計15冊以上者。若完成三項任務者,可再多獲得一次抽獎資格喔!完成任務後,記得還要填寫表單或掃描下方的QRCode進入e-form平台報名參加,才算完成喔!表單連結:https://reurl.cc/AqAyVE。得獎名單將擇期於線上抽出,並公告於圖書館首頁及社群媒體網站(FB、IG、Telegram),欲知詳請可至圖書館網頁查詢或至圖書館流通櫃台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