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大學行政會議首度完成TEAMS線上開會

【本刊訊】因應疫情,銘傳大學3/23舉行的行政會議首度以線上方式召開,同時測試TEAMS會議系統。與會106位一二級主管各自在單位辦公室連線發言,會議進行非常順利。上圖為沈佩蒂校長在辦公室與學校主管們進行線上行政會議。

第378次行政會議(108學年度第13次),由沈佩蒂校長宣布啟動線上行政會議,樊中原秘書長隨後針對設計學院、網路電視台、傳播學院、秘書處等單位通力合作新完成的〈翻轉教育.創新智能—祝賀銘傳大學創校63週年〉兩支校慶影片,將於網路播放,歡迎師生觀賞。

會議的業務專案報告,樊秘書長簡報說明校慶活動「銘傳63賀校慶 .線上祝福傳千里」活動,研發處林進財處長報告「校務盤點」現況。在系所評鑑單元部份,設計學院洪啟東院長、資訊學院江叔盈院長、教育暨應用語文學院林品章院長、社會科學院黃富源院長、觀光學院翁振益院長上場,輪番報告各院系所在系所評鑑的教學成果和評鑑工作所做的努力和準備。

這項線上行政會議,秘書處和資網處同仁3/22(日)下午接到指示後,立即組成線上會議團隊,3/23開會當天資網處同仁一早到各大樓逐一確認主管皆能連線,並協助完成Teams線上會議軟體的設定。沈佩蒂校長和李銓執行長在會議結束時,特別感謝秘書處、資網處和全體主管對這項線上會議高效率的因應措施,致使會議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