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音樂療癒身心 草地音樂會 系卡拉歡唱

彭惠燕.李宗學/桃園報導
腦中有滿滿旋律,滿懷音樂夢的你,是否在尋找一個舞台來展現自己?那就千萬別錯過由設計學院舉辦的草地音樂會,即日起至4/12(日)開放報名。草地音樂會5/19(二) 、5/21(四) 、5/26(二) 、5/28(四)將在明園熱情演出。屆時也歡迎同學一同於和風徐徐的夏日午後,遨遊於樂音中,好好放鬆平日緊繃的神經。活動連結請參考 : https://reurl.cc/O1q3xX
此外,好想吃炸又吃辣,還想唱歌怎麼辦”辣” ?快來參加品設系系卡拉-炸呀!卡拉雞超人,等你來唱翻舞台;報名至4/10(五),並將檔案於4/12(日)上傳即可參加。表演活動4/29(三)於S104火辣辣開唱,歡迎同學一同來炸翻舞台。詳細活動如下網址 : https://reurl.cc/yZEWyD(惠燕)
另,資管系卡拉報名開唱唱出你的FreeStyle吧!桃銘資管系卡拉「舞汗廢言」將於4/9(四)18:30在S104熱情開唱!即日起至4/4(六)展開報名,並同時上傳繳交音檔,就能展現自我獨特歌喉,征服現場滿滿的大平臺吧!每位參賽同學有五分鐘表現時間,評審以音色、音準、臺風,及歌唱技巧四項評比,取前三名可獲得獎金。此外,第一名的同學,還可代表資管系參加6/3(三)25系卡拉比賽,能為系上爭取至高無上的榮耀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歡迎至資管系學會IG【mcu_im】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