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男足校隊踢進大專聯賽冠軍戰

梁恩妤/台北報導
校隊傳捷報!本校男足校隊3/14(六)踢進大專聯賽冠軍戰,2020年大專足球聯賽3/14進行複決賽,男足校隊對上難纏的台體隊伍,雙方為爭奪冠軍順位,嚴陣以待,而最終因著本校於足球界新星陳仕勛、涂紹捷的進球,使我們男足球隊順利晉級至4/2(四)的決賽。
去年的企業甲級聯賽中,男足校隊僅拿下複賽第二,但也因為教練曾台霖堅持打組織控球的策略,讓校隊能將這樣的水準一直延續至今年的大專盃,以排名第二對上第三的台體,上半場雙方是以0比0打平,不過下半場銘傳展現組織默契屢次破門,分數落袋。
值得一提,此次是銘傳足球校隊睽違15年後再次打入冠軍賽,除了帶隊教練曾台霖的堅持以及前任高教練的提攜,還有足球隊員們的努力練習共創此次佳績,希望銘傳足球校隊精神能接續傳承下去。
接下來的決賽是所有努力匯出的關鍵,4/2(四)的決賽,每位隊員能呈現出最好的狀態,把曾教練訓練的所有戰術全面應用在賽場上,並順利拿下冠軍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