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系學會|3/23-29校園活動

■桃銘犯防系週限「食」開張
原來銘傳也有夜市呢!桃銘犯防系系週食堂將在3/23(一)~3/26(四)10:00~17:00於P棟中庭快閃登場,現場有鶯歌平價美食─阿婆壽司、蒸蛋,古早味零嘴─糖葫蘆,以及販售各種生活小物,能夠滿足同學們在學校的食衣需求。另外,除BB棟以外同學還可有外送服務,把犯防的熱情餐點親自送到你手中。 (宗學)
■中華之夜 應中 華教聯手推出
想變身為經典偶像劇的主角嗎?想高唱華語樂壇的不敗歌曲嗎?快別錯過由華教X應中兩系聯手合辦的「中華之夜」!只要是華教或應中系的同學,皆可報名上台表演,表演內容、形式不拘,以10分鐘為限,可重複報名並參加精美禮物的抽獎,報名至4/1(三),歌曲傳至tcslac0428@gmail.com,快來佔領舞台,重回八九年級吧! (永芳)
■資管盃誰「四」運動家
燃起你對運動的熱愛吧!桃銘資管系學會3/23-27舉辦「資管盃運動競賽」,有籃球、排球、羽球、躲避球四種比賽同時開打,各班體育菁英們將大展身手,不容各位同學錯過!資訊盃賽程內容請關注IG【mcu_im】。 (宗學)
■佰捌都防系卡拉報名至3/26
一年一度的佰捌都防系卡拉-夜夜聲歌熱烈開唱,即日起至3/26(四)報名,並將相關檔案於4/4(六)繳交,即可參加。活動時間將於4/9(四)18:00~21:10熱鬧展開。詳細活動如下網址 : https://reurl.cc/vD1z7e (惠燕)

■企管班際籃球開打
怎麼北銘鬥牛場有歡呼聲?原來是企管系學會於3/23-4/7舉辦「班際籃球賽」,歡迎企管系熱血青年們,前來為選手們加油喔!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