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TURNITIN電子資源推薦

王家菱/桃園報導
還在為自己的畢業感到傷腦筋嗎?怕自己的論文不小心與他人重複嗎?圖書館推薦大家一個好用的系統,來解決大家的煩惱。圖書館將在桃園校區舉辦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TURNITIN教育訓練,專業廠商於3/26(四)到校教學,請有興趣的全校師生踴躍報名。
那什麼是TURNITIN?TURNITIN主要用於比對個人論文與其它資料相似文字的百分比率,在使用者上傳個人文檔資料後,與線上期刊、網頁資料、其他使用者有開放比對的檔案相互比對,提供使用者在論文完成前可再次確認文獻內容。
使用者可參考比對後產生的報告,調整或修正個人論文內容,並檢視引用文獻是否有遺漏之處,以降低被質疑剽竊的可能,進而提升論文之可信度及品質。
有興趣的師生們可至:https://eform.mcu.edu.tw/node/2060 報名,報名後的同學請在3/26(四)13:50-15:40 的桃園校區的S311上課,其他場次時間地點會在陸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