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23-29社團活動

■教程學會3/27板書教學
想習得一門板書美學嗎?桃銘教育學程學會3/27(五)12:30-14:30於EE410舉辦「板書教學」活動,即刻起至3/24(二)12:00止,可至線上表單報名,就能實際體會板書帶給同學們的迷人魅力!此外,教程學會也可協請20~06節公假,另有附贈免費餐點,心動不如馬上移動在講臺上的步伐吧!報名請至【銘傳大學教育學程學會】臉書粉絲專頁。 (宗學)
■桃銘國民外交社週六闖關春遊
究竟誰是「銘」偵探柯南?桃銘國民外交社3/28(六)11:00於桃銘舉辦「你到底是誰?」國際營隊,能結交跨國友誼,並攜手破解一樁神秘殺人案,尋找誰才是真正的犯人!已報名的同學屆時準時出席,相關活動資訊可到【MCU PITI 國民外交社】臉書粉絲專頁。 (宗學)
■北銘銘心口琴社相約來期初迎新茶會
北銘口琴社將於3/25(三)在F513教室舉行盛大的期初大會,活動19:00開始。當天期初會介紹口琴社還有甚麼是口琴,活動當中也會穿插團康遊戲與口琴的聯合演出,歡迎對口琴有興趣,或想參與活動的同學都可以前來參加,想參加的人請於18:45進場,不見不散! (進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