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關新聞金門分部

【公關新聞】34期海青北區聯合畢典隆重登場

第34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畢業典禮於12月23日上午十時,於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體育一館舉行。在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掌旗帶領銘傳大學、中國文化大學、龍華科技大學、大華科技大學、中華大學等5校畢業同學進場後,僑委會大家長吳新興親臨主持,並邀請教育部、海青班承辦學校校長、校內外貴賓師長、畢業生家人親友親臨祝福。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在會中表示,在過去50年來,海青班在全球培育超過12萬名校友,遍及各行各業。曾有位馬來西亞的海青班同學,在屏東農專(現屏東科大)學習養殖漁業技能,學成歸國後,開發獨特的養殖熱帶魚技術,使他現在有很好的發展。

典禮中頒授各科畢業學生代表證書及績優學校及行政人員、學行優良學生獎學金等各項優異獎項,畢業生代表除致贈僑委會紀念品,並代表致謝詞,最後在海青班全體畢業生大合唱海青班歌後禮成。專程前來觀禮的師長、家長們,一起為這一群來自海外五大洲的學子,留下兩年在台學習的見證。

當天除畢業典禮外,還有聯合畢業成果展,5所學校共計10科畢業生將以各項專業搭配動態活動表演,展現活潑,洋溢青春的兩年所學成果。銘傳大學李銓校長表示,藉由精采的聯合畢業典禮,可讓師長及家長全面了解學生在校學習狀況,更能展現海青班的教育成果。

銘傳大學34期海青班畢業同學有202人,台北大眾傳播科43人、桃園數位媒體設計科49人、桃園烘焙科59人,金門分部烘焙科51人屆時專程跨海前來,大家互道珍重再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