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徵才 講座 活動連連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台北校區3/24(二)12:00-13:00於B901會議室舉辦「陽明海運徵才說明會」,想了解陽明海運工作內容與發展機會的同學請速報名參與!全程參與活動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當日到場可申請公假。
同日,桃園校區3/24(二)18:00-20:00於Q101團輔室舉行「粉彩療癒的力量:和諧粉彩工作坊」,由黃翊瑄老師擔任主講人,報名需繳交300元保證金,限額12人,全程參與將於結束後退還。報名請至Q101諮商輔導中心報名。活動聯絡人:黃千珊老師(分機5389)。
「學會時間管理,做時間的主人」講座邀請李夙敏老師來分享時間管理的技巧,於週二(3/24)10:10-12:00在桃園校區國際會議室FFB101進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結合觀光學院大二專題講座課程,故觀院二年級同學免填報名表。活動聯絡人:陳宜汶老師(分機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