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就職力檢核 有氧健身課 活動上線

高翊珊/綜合報導
職場上,除專業能力之外,良好的溝通能力更可以事倍功半,高EQ能讓工作更加愉快!桃園前程規劃處於週三(3/18)17:30-19:30在S213教室舉辦「別為小事抓狂,輕鬆做好職場溝通及情緒管理」,由擺渡人生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的吳書宇老師擔任講師,教同學們如何增進溝通能力和情緒管理的技巧!活動全程參與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活動聯絡人:生涯發展中心陳宜汶老師(分機5318)。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請同學自備口罩並配合消毒及量體溫。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1807。
另,台北校區前程規劃處「義工期初暨招募大會」於週五(3/20) 12:00~14:00在D105教室舉行。想更加豐富大學生活嗎?缺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時數嗎?那就歡迎你家入溫暖的前程大家庭!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免費享有小貴人專屬活動、手作課程、歐趴糖等福利唷!擔任義工服務單學期滿一定額度還可以轉換部分時數為服務學習時數!趕快來參加招募大會,先來了解前程規劃處及義工活動內容,再決定是否加入!活動備有餐點,報名期限至週二(3/17)截止,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2029。另外,桃園校區前程規劃處諮商中心也持續在招募小義工喔~詳細活動內容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2028。
桃園諮商輔導中心舉辦「有氧健身拳擊課」,促進同學身心靈健康,藉由運動來鍛鍊同學的身體,穩定情緒抒發課業壓力。活動日期為每週五,活動為期九次(3/20、3/27、4/10、5/1、5/8、5/15、5/22、5/29、6/5),時間為12:10~13:40。活動附有餐點,下課後可直接來上課!活動報名至本週四(3/19),活動有”限定身分”,經手動篩選後報名截止日會傳送簡訊或通知,收到通知者即為報名成功。因活動為連續活動,若有需要請假請務必提前告知。報名網址: https://eform.mcu.edu.tw/node/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