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畢業門檻TQC 考過了嗎?

王家菱/綜合報導
準畢業生!畢業在即,個人的畢業門檻是否均已完成?其中TQC考試是最容易被卡住的一關,提醒同學!108學年度下學期的TQC考試開始報名,準畢業生們,記得三五好友相互提醒和確認以利順利畢業。
欲報名的同學,請依各科檢定相關規定期間辦理報名、繳費事務,報名方式皆為線上報名,考試現場並不受理報名,請本校同學至https://exam.tqc.org.tw/tqcsga進行報名。考試內容範圍則為實用級與進階級考試範圍以校園授權之題庫為準,專業級考試範圍則為書本之全部題庫。
考試結束後,考試通過者證書將統一送至各系系辦公式,於公告後一個月未領取者,證書將退回基金會。如已繳費但因個人因素欲辦理退費,請至官網填寫TQC退費申請書及委託匯款同意書,一般考試的退費截止為考試日前的14日截止。常態考試的退費截止為考試日前3日截止。辦理退費後,基金會會在收件日的次月月初辦理,退費完成將以 E-mail 通知。
此外,提醒考生們考試注意事項,一、當日請務必攜帶學生證以及身份證兩張證件(僑生:居留證。陸生:往來台灣通行證或入出境許可證)。二、依考試規定,考試開始15分鐘後不得進場考試,務必準時進入。三、考試時間以基金會排定為準,不得要求更動時間。四、若已繳費卻查無座位,請儘速聯絡資訊學院。更多詳細資訊請至官網查詢http://web.tqc.mcu.edu.tw/news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