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華語文雙碩士秋季班招生辦4場說明會

【本刊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MCU-MI)與姊妹校美國塞基諾州立大學(SVSU)攜手打造雙聯學程,「華語文教學雙碩士學位學程」2020年秋季班即起招生,銘傳學生不僅享有美國密西根州州內生學分優惠,畢業還能獲得MCU-MI及SVSU核發的兩張文學碩士畢業證書,比在國內念研究所還高CP值,還有機會爭取全額獎學金,3/28起四場說明會在基河校區舉行,歡迎有意到美國分校就讀的本校校友或大學部四年級學生,搶先參加說明會了解詳情。

銘傳美國分校「華語文教學雙碩士學位學程」2020年秋季班招生說明會:3/28、4/18(六)下午13:30-15:00,4/8、4/22(三)晚上19:00-20:30,在基河校區J415教室舉行,線上報名:https://reurl.cc/9Eo3ev,出席說明會者還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

更多報名資訊與條件,請上銘傳大學美國分校網站查詢http://mcumi.mcu.edu.tw,或洽本校國際學院林志純秘書debby@mail.mcu.edu.tw,02-2882-4564分機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