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傳傳情aka我愛你
有愛卻不敢大聲說嗎?資訊學院的同學們!可別錯過在白色情人節唯一一次的機會,桃銘資傳系學會3/9-13每天9:00-16:30於S棟2樓石椅區,展開「資傳傳情aka我愛你」活動攤位,現場售有手作棒棒糖花、傳情卡片,還能幫同學把愛傳出去喔!另有販售二手小物,將愛物代代相傳。活動詳情請恰IG(mcu_cce)。 (宗學)
■數媒3/9-13「荒謬人」總審查
數媒系109級畢業製作-「荒謬人」總審查將於3/9-13在M棟中庭展出,展覽中除了動畫組,影視組還有遊戲組可供同學遊玩。
本次畢展主題為「荒謬人」意指經歷序幕升起的惶恐不安,將每日的觀察化為養分,終成為編織想像、編寫故事的荒謬人。也歡迎同學前往一同觀賞這群荒謬人的所思所想。 (惠燕)
■「建築之夜」表演選才開跑!
建築!建築!桃銘建築系學會將於3/31(二)舉辦「建築之夜」,即日起開始招募想展現自我勁歌熱舞的實力、才藝的同學。想給大學有不一樣的體驗?那可別錯過這次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表演機會喔!報名請至FB(MCUARCH)填寫線上表單。 (宗學)
■桃銘畢聯二手市集攤位申請
想將二手商品重獲新生嗎?那桃銘應屆畢聯會於4/27-5/1在明園舉辦「無二不作,二手市集」一定很適合同學!攤位報名至3/23止,在3/10(二)前報名還有享早鳥優惠呢!找攤位?請詳洽FB(MCUTYGSA)了解更多內容資訊。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