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軍妤/綜合報導
「銘傳親善服務隊2020招募遴選活動」熱烈登場!第一波招募將於台北校區3/17(二)12:00-14:00於B301教室,桃園校區緊接著於3/18(三)12:00-13:00在FFB101舉行;凡為本校大學部學生,男生身高介於178-185公分;女生身高160公分以上,且有服務熱忱及負責的態度,願意接受專業嚴謹訓練者,皆可在3/12(四)17:00前上網填寫參加徵選的報名表單。台北校區報名表單連結:https://reurl.cc/WdaqDD;桃園校區報名表單連結:https://reurl.cc/qdzZkn。
另外,甄選時需注意服儀規定,男生必須穿著白襯衫、西裝長褲、深色皮鞋,頭髮整齊乾淨;女生須穿著白襯衫、及膝黑裙、黑跟鞋,頭髮也需紮馬尾、瀏海上盤並化淡妝。最後錄取者須於3/21(六)、3/22(日)參與新生訓練。如有相關疑問,即日起至3/12(四)可在校園裡詢問穿著銘傳親善服務隊隊T的夥伴,或至臉書【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私訊詢問。
嚮往在國慶及各項重要典禮上擔任禮賓接待嗎?千萬別再錯過此次親善服務隊公開招募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