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9-15校園活動

■桃園前程諮商中心招募小太陽
桃園校區前程規劃處諮商中心的小太陽義工團在招募小義工,每週可以自由的排班,並有許多免費的成長課程與工作坊可優先報名參加,歡迎桃園校區裡積極且熱情學習的同學們,安排空堂時間,小太陽志工團歡迎你,更詳細的活動內容可至https://eform.mcu.edu.tw/node/2028查詢,報名逕至諮商中心Q101或直接洽詢活動聯絡人李亞壎老師(校內分機 3166)。 (翊珊)
■扶青團期初大會
還沒有找到適合的社團嗎?想要體驗更多各式各樣有趣的活動嗎?扶青團於週三(3/11)17:30在北銘B404舉行「期初大會」,更多了解扶青團並認識新朋友!活動當天有好玩的遊戲及點心,歡迎相招好友一起參加!
另外,週日(3/15)12:00-17:00舉辦「義起動手做」,我們將在兒童機構帶著小朋友做手工藝品,並將作品的義賣所得捐給機構和小朋友!本活動共有兩次,第二次於下週六(3/21)舉行,活動可擇一參加,也可以兩次都來參與,喜歡手作與小朋友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參與服務活動可獲服務時數,本活動報名至週四(3/12),活動報名可至臉書粉絲團【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或洽詢國企二乙陳同學0989312563。 (翊珊)
■創新創業社IAE社內分組3/9公佈名單
下學期開始總是各社團重整組織的時期,為了讓社團持續有效運作,北銘創新創業社本學期採社內組報名制,3/9將公佈招生的分組名單,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前往社團粉專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cuiea/ (進福)
■攝影美學社3/12分享街頭攝影
喜歡在路上走走拍拍嗎?北銘攝影美學社將於3/12(四)12:00-13:00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社課,由社長林明朗分享「街頭攝影」,帶領大家從鏡頭穿越街頭,用鏡頭拍出自己的城市觀察也拍出屬於個人的街頭風格!歡迎同學前往參加!若有疑問可至臉書搜尋【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詢問。 (軍妤)
■桃銘熱音果醬大賽報名
帶上樂器,來展現與朋友間的默契吧!桃銘炎風熱音社於3/18(三)在R205舉辦「果醬大賽」,採即興創作、樂手輪刷方式進行,報名至3/16(一)止。燃燒自我的熱音魂吧!賽情請到FB(mcufw)查詢。 (宗學)
■桃銘攝影社期初大會
新學期的到來,攝影社準備了許多精彩的活動,如校外拍攝一日遊以及精彩的攝影講座等,欲知詳情者3/9(一)18:30務必至M1021參與期初大會,前30名參加者,還可以免費吃到香甜可口的豆花喔! (家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