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是大家最多問題的部份,小編整理幾個大家比較常遇到的問題來解答,如果仍有疑問,請不吝提出!

Q:我想投稿中文散文,請問該如何進行?
A:請先至「我要投稿」下載「中文散文組」投稿單,將你的作品書寫於投稿單上,以「29投稿單-中文散文組(作品名稱).docx」檔名存檔,再將檔案於「我要投稿」上傳。

Q:為什麼投稿一定要登入google帳號?
A:因本屆投稿系統採用同學們熟悉的表單系統,基於資料蒐集的限定,你必須登入google帳戶!

Q:如果我沒有google帳號,怎麼辦?
A:你可請同學協助上傳作品,我們會以表單資料為準。或來信art@mail.mcu.edu.tw由我們代為處理。

Q:如果我已經上傳作品,卻想修改內容怎麼辦?
A:請將新的作品,以「同作品名稱」重新上傳,我們會以最後上傳的檔案為準(前封即作廢)。

Q:我可以用中文散文的投稿單,撰寫其它組作品並上傳嗎?
A:不行!每組都有專屬的投稿單,請一一下載運用。

Q:投稿件數有限制嗎?
A:依活動辦法,每人每組限投5件,如超過5件,我們將以最後上傳的作品優先送審。

Q:為什麼攝影組沒有「檔案上傳」的選項?
A:因為攝影作品(含校園文化、自由創作組)均需沖洗4*6照片,並將報名表格浮貼於作品背面送交台北、桃園兩校區《銘傳一週》辦公室(台北音樂廳旁、桃園P棟中庭)或金門分部行政組。

Q:要怎麼知道主辦單位有收到我的投稿作品?
A:當你投稿時,系統會有投稿成功的提示訊息,如果你仍不放心,可至fb粉絲團留言或mail至art@mail.mcu.edu.tw,由我們代為查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