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疫起找健康」圖書館保健防疫主題3/2-20書展

王家菱/台北.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之「疫起找健康」保健防疫主題書展,3/2-3/20於台北、桃園校區正式展開!
新學期的開始,面對來勢洶洶的新型病毒,我們要如何有效防疫,跟病毒SAY NO?而在日常生活中又該注意什麼才能維護你我的健康?此波肺炎疫情延燒,又適逢乍暖還寒的秋冬,勤洗手、口罩、酒精之外,保持肺部及支氣管健康也是防疫重點,當然正確補充相關知識更是防疫不容錯過的一環;因此本校圖書館將於3/2(一)起在台北、桃園兩校區圖書館舉辦保健防疫主題書展,期間展出「疾病預防」、「健康飲食」及「運動養生」等相關館藏,豐富的內容,邀請大家一同來增長身體保健知識,歡迎全校師生蒞臨踴躍參考借閱!
此外,另配合政府疫情規範,圖書館將採取以下有相關防疫措施:一、若師長及同學們若有發燒、咳嗽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等症狀,請勿進入圖書館內,並應佩戴口罩、儘速就醫。二、進入圖書館時,請先以館內備酒精清潔雙手,並自行斟酌是否佩戴口罩。三、若需協助,請洽圖書館櫃檯(台北校區分機2272;桃園校區3823)或本校台北衛保組(分機2224);桃園醫務室(分機3172)。四、本校圖書館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與本校衛保組之建議,調整相關防疫措施並公告於官網https://reurl.cc/Rd5Kpn,邀請全校師生一起來當知識全備的防疫尖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