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美國分校

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華語文雙碩士招生 提供優渥獎學金申請

【本刊訊】赴美國留學不是夢!銘傳大學美國分校(MCU-MI)與姊妹校美國塞基諾州立大學(SVSU)攜手打造雙聯學程,「華語文教學雙碩士學位學程」2020年秋季班5/15前受理申請,3/27前英語達到入學標準(托福79或雅思6.5分)者,更可以爭取碩士兩年期間學分費全免的高額獎學金,歡迎本校校友或大學部四年級學生把握機會提出申請。

銘傳大學是全台灣唯一在美國設有分校,自2014年設置雙聯制華語文教學碩士學位學程以來,不斷培育優質雙語華教人才,銘傳學生不僅享有美國密西根州州內生學分優惠,畢業還能獲得MCU-MI及SVSU核發的兩張文學碩士畢業證書,等於擁有台美雙重認證。不少畢業生憑著銘傳大學與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的雙份碩士證書,讓「畢業即就業」成為他們真實的經歷,在美國就業市場佔盡許多的優勢。

凡銘傳校友或大學部四年級學生,只要達托福61分或雅思5.5分以上,都可馬上進入美國分校網站上註冊並送出申請書,開始初步入學審查。審查機制採隨到隨審制,美國校區會就您所提供的資訊先進行初步審查,達到標準者會先收到條件式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之通知。通過初步審查的同學即可優先取得學校宿舍,由於宿舍名額有限,最好提早卡位。

尚未完成托福與雅思的同學可以全力衝刺準備托福或雅思考試,只要在出國前考達到入學標準(托福79或雅思6.5分),即可將原本的條件式入學許可(Conditional Offer)轉換成正式入學許可(Full Admission Offer)。如果在出國前仍未考達標準,同學仍然可以以條件式入學方案進入美國校區讀書,唯獨到美國後仍需繼續補習英文,努力在一年內考達標準。

有興趣到美國讀書的同學,請及早在5/15前到銘傳大學美國分校網站http://mcumi.mcu.edu.tw,點選網頁上的「Apply Now」進入美國分校申請入學系統,盡速填寫並提供所需文件並送出,開始初步審查。更多美國分校入學諮詢,請洽國際學院林志純秘書debby@mail.mcu.edu.tw,02-2882-4564分機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