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教研計畫2案獲教育部評為亮點計畫

【本刊訊】銘傳大學獲2018年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補助計畫,其中企業管理學系陳純德老師主持「數位行銷:課程知識學習與實作執行效果之研究」,和教育研究所巫博瀚老師主持「問題導向學習與翻轉教室在『心理與教育統計學』課程之實踐與學習成效評估」,再獲教育部篩選出成為「亮點計畫」。

教育部自2018年起推動「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在第一年計畫執行結束後,於2019年8月和9月在全台各地辦理多場成果交流會,也本校共有2案獲獎,分別為企管系陳純德的數位行銷和教育所巫博瀚老師的問題導向學習與翻轉教室等計畫,因研究計畫有特色,值得推廣參考,彰顯教師積極投入教學實踐研究且具顯著研究成果,堪為表率。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第一年計畫執行日自2018/8/1-2019/7/31止,教育部自超過千件計畫中篩選亮點計畫共124件,並於2020/1/7假台灣博物館南門園區小白宮展演廳舉辦亮點成果展。
教資中心表示,「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官方網站(https://tpr.moe.edu.tw)提供107年度成果報告查詢點閱,以及107、108年度計畫核定成果查詢,歡迎師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