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交通部觀光局山脈旅遊經典遊程 銘傳企博班吳佳怡獲選

【本刊訊】交通部觀光局「Tourism 2020」台灣永續觀光發展方案將2020年訂為「脊梁山脈旅遊年」,為推動台灣山脈旅遊特色,促進觀光發展,委託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承辦「山脈旅遊經典遊程」徵選活動,1/20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吳佳怡以「三貓與茶鄉的親山邂逅」遊程獲選勝出。

貓空獲選為2020年經典小鎮,企管系博士班吳佳怡結合親山路線與親子體驗,規劃出「三貓與茶鄉的親山邂逅」一日遊遊程,從捷運動物園出發,先到親子大小皆宜的木柵動物園,隨後搭乘貓空纜車到貓空,在遊客中心採茶變裝打卡參觀、享用道地美味特色茶餐,再步行到樟樹、樟湖環狀步道體驗生態賞景,可一次體驗三貓旅遊(木柵動物園拜訪熊貓、貓空纜車、貓空茶鄉),因應四季能有不同風情遊賞貓空地區的多元景觀。

本次競賽大專院校組共吸引全國16個系所、50件作品參賽,除觀光休閒相關科系學生報名外,亦有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財務金融系、資訊管理系、文化創意經營學系、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企管系博士班等其它科系的學生參加,最終評選僅有5條遊程(件)獲選,每件獲得一萬元獎勵金,並將獲邀參與踩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