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優久大學聯盟】108第二學期校際課程1/13開放選課

【本刊訊】你想體驗不一樣的學習環境嗎?在「優久大學聯盟」12校超過800種課程任你選!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優久大學聯盟」校際選課,各校開放名額及課表已經公告,1/6-31受理線上註冊帳號(每學期皆需重新註冊),1/13-31開放網路選課,選課系統網站https://course.ttu.edu.tw/u9/

選課資格為「優久大學聯盟」學校的在籍學生,詳細規定依原就讀學校校際選課相關辦法辦理規定。每人可選跨校課程數最多為2門,課程剩餘的名額回流給原開課學校學生。延修生、進修部、在職專班依開課學校學分費收費標準收費,其他學生則依所選課程學費欄所列金額收費,繳費請至開課學校辦理,逾時未完成繳費課程將退選。

選修校際課程時,不得與原就讀學校課程衝堂,並請務必向原就讀學校之所屬系所確認學分是否予以承認。跨校學生選定「優久大學聯盟」課程後,應依開課學校上課時間及地點上課,請務必斟酌跨校移動的交通時間與車程。

選課期間結束後,如有「不可抗拒原因」仍需退選,需回原就讀學校辦理退選,以確認總修課學分數不低於學校所規定之下限。3/3課程選定後,跨校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等手續,請務必審慎考慮後再選課。

「優久大學聯盟」由銘傳、輔仁、東吳、淡江、文化、大同、世新、實踐、北醫、中原、逢甲、靜宜等12所大學共同組成聯盟,成為「歷史悠久,辦學績優」之私立大學聯盟,塑造台灣教育跨域學習新視界;以跨域創新、接軌世界、多元學習、永續教學,打造全國最大學習網,以成為華人圈的常春藤學校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