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廣電學生期末影展 本週逸仙堂精彩映演

【本刊訊】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助理教授許勝欽指導廣電系大一「故事與分鏡」、大二「影視節目與編導」兩門課程學生,本週1/8-9將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分別舉行小型成果發表與影展,歡迎免費觀賞。

大一「故事與分鏡」課程期末影展,1/8下午3:30-7:0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主題為「TAKE ONE」,將有5部影片發表,這堂課程希望啟發大一同學對故事的想像,透過指定的文本進行改編,了解故事結構、分鏡概念。

大二「影視節目與編導」課程期末影展,1/9下午4:00-6:30在台北校區逸仙堂舉行,主題為「練習曲」,預計有10部影片發表,則訓練大二同學在限定形式與格局裡,提升拍攝上的專業技術,以10分鐘短敘事、非MV類影像創作,有別以往的愛情故事,今年要挑戰「化險為夷」的劇情走向。

兩門課程學生作品,將以大螢幕放映,精彩可期,免索票,自由入場,歡迎師生前往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