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8第二學期就學貸款1/15-2/10受理申請(2/6更新)

【本刊訊】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就學貸款申辦自1/15-2/10止,請於期限內至學生資訊系統,點選「繳費/領款」、「列印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繳納不可貸款項目費用,並登錄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填寫申請資料,至台北富邦銀行辦理申貸手續(線上續貸者不需至銀行)。

上述手續完成後,在2/21前將申請文件(撥款通知書「正本」1份、學雜費繳費單學生收執聯影本1份、不可貸款項目繳費單收執聯影本1份),親送或郵寄掛號至台北校區學務處生輔組或桃園校區行政處學務組(申請「線上續貸」者,也需列印撥款通知書並於借款人親自簽章的欄位簽名繳回學校)。準時交件且符合就貸申請資格者,加貸的書籍費及校外住宿費將優先於第9~10週撥入學生帳戶。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生輔組特別呼籲同學善加利用台北富邦銀行就學貸款專區「線上續貸」,相關申請文件繳交可利用郵寄掛號,寄回學校:
台北校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250號「銘傳大學學務處生輔組」辦理。
桃園校區:桃園市龜山區德明路5號「銘傳大學學務組」辦理。

有關「就學貸款」相關疑問,請電洽台北校區分機2507徐語涵老師,桃園校區分機3112陳昭蓉老師。

2020-02-06
【學務處】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有關「就學貸款」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