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電子系林博旻校友取得世界百大英布里斯托大學入學許可

【本刊訊】銘傳大學電子工程學系107學年畢業生林博旻同學取得英國布里斯托大學(Bristol University)先進微電子系統工程(advanced microelectronic system engineering)研究所的入學許可。該校是英國老牌頂尖大學「紅磚」高等學府之一,在各大世界排名中穩居英國大學十強,世界排名在前100以內。

林博旻表示,很感謝電子系林憶霞老師對於畢業專題「二階運算方放大器之設計佈局模擬 (Design of Two Stage OPA)」用心指導,及銘傳大學的優質學習環境,打開他在IC設計領域的大門。他畢業後先在上海張江高科園區的IC設計公司實習一年,負責NAND/NOR fresh memory的設計與驗證,增加自己的晶片設計能力,然後再成功申請上布里斯托大學,他勉勵未來學弟妹可參考此一模式,進入世界百大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