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迎接2020跨年期末考接力登場

【本刊訊】時光荏苒,倒數迎接2020跨年,在揮別2019同時,也是本學期的尾聲,期末考試將於2020/1/6-9登場,同學開心跨完年後,要把握時間溫書,為本學期畫下完美句點!

在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採電腦劃卡,務必使用2B鉛筆劃記,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劃正確,題組標示於試卷的右上角,請按照所拿到的備選答案卷的題組劃卡作答,班級代號係指修課班級,劃錯或漏劃將會扣減該科成績10分。

記得攜帶學生證、作答文具提早赴試,考試鈴響15分鐘後不得入場考試。學生證遺失或未攜帶者,請在進入考場前至「自動櫃員機」辦理「臨時證明」,以免耽誤考試。

學務處提醒,期末考不辦理事假,病假須檢附請假當日「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須附相關佐證資料,以「專案」辦理。期末考缺考欲申請補考者,請於缺考當日上網提出申請,並於缺考兩日內至各校區學務處繳交相關證明完成請假手續,且已參加考試者,不得申請請假補考,上網登記請假截止日為2020/1/9(四),繳交證明文件截止日為2020/1/10(五),逾期皆不予受理,准假者補考時間為2020/1/15-17。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要遵守考試規則、關手機!祝考試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