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30-2/16

■都防系學會>>2020都尾會
新的一年來迎接新氣象吧!桃銘都防系學會於1/2(四)18:00在M507舉辦「都方尾牙會」,融入東方逢年過節前夕犒賞員工的尾牙元素,結合西方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邀請都防系同學們一起來Take a break吧!享用美味佳餚之時,要記得攜帶環保餐具,以及精心準備150元以上的交換禮物囉! (宗學)
■數媒第三次畢業審查12/30展出
期末將至,在繁忙的課業裡,偶爾也要給自己一點休閒的時間 ! 數媒系第三次畢業審查將於12/30-2020/1/3在M棟中庭展出;除了動畫,影視組,更能來體驗一下遊戲作品,放鬆自己緊繃的神經,歡迎同學前來觀賞指教 ! (惠燕)
■桃銘信望愛社1/2期末聚餐
繼上週分享完嚴肅的「死刑存廢」議題後,將於1/2(四)18:30在桃銘學生中心舉辦期末聚餐兼社員大會,除了說明社員宣布組織章程,還有社團收支跟下學期活動! (郁芯)
 



弘仁社1/20-22德和國小帶動中小學

期末考後就要開心的放寒假了,大家有什麼規劃呢?北銘弘仁社將於1/20-22前往基隆德和國小舉辦三天兩夜的帶動中小學,將帶領近60位小學生進行各種精彩的活動,為期八天(1/12-19)籌備期向你招手,共同在弘仁社社辦製作帶動所需要的精美吊名牌與大型場地佈置等等,有興趣參與的同學請至社團粉專詢問活動相關細節,不見不散! (進福)
企管系 口琴社 財金系 寒假出動
企管系學會於1/20-22遠赴宜蘭中山國小展開角落生物大亂鬥,接著口琴社2/3-7在北市富安國小舉行口琴教學營隊,帶著大家沉浸音樂的氛圍。最後財金系學會在2/3-7隨著大雄在金銀島經歷刺激的冒險,記下難忘的回憶。 (進福)
心理系學會 撒母耳 朝陽 國樂辦營隊
心理系學會1/21-22在壽山國小舉行108寒假營隊。接著1/21-23撒母耳服務社在新路國小,展開兩天一夜的航海王冒險記。而朝陽社會工作團在2/1-7在鳳鳴國小,旅遊大亨賽凡妮的環遊世界之旅冬令營。最後筑韻國樂社2/2-5在中正國小舉行2020絲竹新韻國樂冬令營。 (郁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