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僑委會第37期北區海青聯合畢典在銘傳

【本刊訊】僑委會第37期海青班北區聯合畢業典禮,12/20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體育一館圓滿落幕。來自銘傳、文化、龍華、東南、元培、大華、中華科等7所大學、科大和技院共469名海青畢業生,及各校師生、親友團,約一千多人共同參與這場跨校年度盛典。

當天僑務委員會呂元榮副委員長親臨北區聯合海青畢業典禮,向在台學有專精的海青學子道賀,勉勵他們回到僑居地發揮在台所學,順利銜接職場或創業。典禮中表揚7所績優學校及各校績優工作人員、頒發各校學行優良學生獎學金,並頒贈7校同學畢業證書。

銘傳大學校務發展委員會李銓執行長,蒞臨恭喜在銘傳學得一技之長的海青學子。他進一步鼓勵,畢業後繼續進入大學部學習更多知識,安排規劃自己的課業與實習工作,擴增不同的視野,提升競爭力。2020年是銘傳大學馬來西亞校友會成立10週年的大日子,將會有全球銘傳校友會各地的理事到吉隆坡一同慶祝,全世界更有超過15萬的銘傳校友,將是你們堅強的後盾。

銘傳大學從2005年起辦理第24期數媒科迄今,已有14屆畢業生,培育超過兩千位海青畢業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