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大學109學年度碩士(專)班招生簡章公告 開始預約研究所大門

【本刊訊】銘傳大學109學年度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招生簡章已上網公告,網路報名、上傳或郵寄各系指定資料時間為2020/1/3-2/25止 (採郵寄者,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予受理),碩士班考試為2020/3/10,碩士在職專班考試2020/3/14、15(依各系規定),兩項考試均於2020/3/20放榜。

109學年度碩士班招考31系所與學程,分別為企管、財金、國企、風保、會計、新傳、法律、財法、建築、數媒、都防、應中、應英、應日、資管、資工、資傳、電子、電通、觀光、公事、經濟、統資、犯防、生科、心理「諮商心理學組、臨床心理學組」、教育所、品設設計管理所、商設設計創作所、醫管健康產業所、金融科技學程(新設立)等碩士班。除了多數系所採口試及書面審查外,其中會計系考英文、選考科目,品設設計管理所須備有作品集,應英須英語口試,應日須日語口試;心理「諮商心理學組」考諮商心理學,「臨床心理學組」考臨床心理學(英文出題)。

而碩士在職專班招考16系所包括:企管、財金、國企、風保、都防、法律、公事、新傳、觀光、應英、應中、資管、教育、心理、品設設計管理所、犯防兩岸所等。各系所均採用口試及書面審查,應英須英語口試。其中,企管、財金、國企、風保、法律、公事、新傳、觀光、資管等9系所接受以同等學力身分報考,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之「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具備各系所條件者。

此兩項招生申請資格、招生名額、考試方式等規定,均詳載於招生簡章中,請自行上本校招生網站http://admission.mcu.edu.tw/,點選「碩士班考試入學」或「碩士在職專班考試入學」專頁查詢,不另行發售紙本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