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預約暑假 銘傳應英系赴英國.美國移地教學開放報名

【本刊訊】為拓展學生的國際視野,將語言學習拓展至深度文化層面,並將教室延伸至國際,銘傳大學應用英語學系將於2020暑假帶領學生赴英國姐妹校諾桑比亞大學、銘傳大學美國分校進行移地教學,歡迎全校學生踴躍報名,熱烈受理中!

應英系與姐妹校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將於2020年暑假,開設5學分的「跨文化溝通研究」與「海外研習課程」,參與的同學完成規定之授課及評量後,即可獲得學分,即日起至12/25止受理報名、甄選口試12/30。

諾桑比亞大學的老師提供密集的英語課程,多元的學習主題包括經典英國文學作品、英國歷史文化與全球化、跨文化溝通等,期間亦安排參訪文化與歷史景點,還有校外教學,讓同學能更深入了解英國,同學也能體驗在英國留學的生活。

另外,應英系與華教系合作開設2020暑假「美國分校移地教學暨華語營暑期研修團」,除了在銘傳大學美國分校與姊妹校密西根州立塞基諾大學校園,以英語研修「海外研習」與「華語文教學實習」二門課,參與同學藉由實境英語文化參訪等活動,浸潤在美國最道地的中西部文化之中,並協助擔任華語營助教,與當地友誼家庭進行文化和語言交流, 進行實境外語溝通,建立實質的社區關係。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2/27(五)下午2時止。

歡迎全校正式學籍生踴躍參與,詳細活動資訊及申請表下載,請參閱應英系網頁「國際教育與交流」專區查詢https://reurl.cc/VaglRA,或洽應英系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