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23-29 MCU校園活動

■數媒12/23-27展聖誕節圖稿
你想像中的聖誕節是什麼樣子?數媒系「不一樣的聖誕節」徵圖活動,將於12/23-27M棟二樓展出創意的聖誕節圖稿,來看圖過聖誕吧! (惠燕)

■建築12/23-27推出聖誕市集
還在煩惱聖誕節禮物嗎 ? 快來建築系舉辦的聖誕市集「建購唄Jingle Bells」,活動將於12/23-27每日10:00-17:00在M棟五樓熱情開賣 ! (惠燕)

■資訊學院12/23聖誕趴
資訊寶寶們!快來嗨爆聖誕節吧!資訊學院於12/23(一)18:00在桃銘體育二館舉辦「多力多資,電爆你的夜」聖誕趴,除勁歌熱舞,還有多種闖關活動!此外,入場竟然可以參加抽獎活動!?甚至有機會拿到免費的SWITCH LITE喔! (宗學)

■公事系12/23-27班際盃籃球賽開打
桃銘公事系班際盃籃球賽本週接續開打!想看到精湛的籃球技巧、俊美的投籃英姿?12/23-27中午12:00~12:50快來體育二館及室外籃球場搖旗吶喊吧!詳情請搜尋IG(mcupa108)。 (宗學)

■桃銘木吉他社12/26期末大會
新生盃合唱決賽時,有沒有被「水分子樂團」美妙的歌聲吸引到呢?如果沒聽到沒關係!桃銘木吉他社12/26(四)18:00在S104舉辦「休誕吉累」期末大會,水分子樂團也會蒞臨至現場,再次為同學們奏唱動人的歌曲唷!最新表演資訊請鎖定IG(mcuguitar_)。 (宗學)

■應日系12/27日語配音比賽
應日系學會於12/27(五)12:10在P101舉辦「日語配音文藝競賽」,現場有各隊同學們即時日語動畫配音表現,不但能見證彼此間的默契,還能對於日本動漫產業有進一步的了解唷!對日語配音有興趣的同學,不妨至現場觀摩,說不定下屆就能將冠軍抱回家唷!另外,參賽同學們取得前三名,還可獲得獎金喔! (宗學)

■桃銘福青社12/25期末聖誕趴
校園怎麼出現會移動的聖誕樹呢?原來是桃銘福青社將於12/25(三)18:50舉辦期末大會聖誕趴!社員須穿著聖誕節「紅、綠、白」三種配色服裝,方能參與當日票選穿搭最佳MVP獎項!此外,除了聖誕節必備的交換禮物外,還可以齊聚黏TT吃湯圓,感受彼此最親近的溫度! (宗學)

■JAPAN親和社12/24期末章魚燒大會
JAPAN親和社期末章魚燒大會來啦!12/24(二) 18:00於M105舉辦,除享用美味的章魚燒外,還有祈願小卡與趣味小闖關,歡迎揪團一起來參加!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L1geE4 (宣妤.宗學)

■桃銘信望愛社12/26談法學
本週桃銘信望愛社於12/26(四)18:30邀請到現任中央研究院,法律學研究所副研究員的許家馨,來分享「從基督信仰看死刑存廢爭議」。以信仰的角度去探討死刑,在現實與信仰之間應該如何取捨,如有興趣者請洽粉專! (郁芯)

■觀院12/27年度大辦桌
觀院同學看過來!年度大盛事大辦桌,拉近觀院各系之間情誼,將在12/27(五)18:30在體育一館羽球場盛大舉辦!備有一系列精彩活動項目,已經完成報名的同學,請準時入場吃喝吧! (鎮豪)

■慈青社12/26歲末回憶
桃銘慈青社於12/26(四)18:00在M304舉辦歲末茶會,這次活動包含了用寶特瓶做聖誕樹、以及交換禮物,帶領大家到星空下訴說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可以是其他人的擺渡人! (智筠)

■北銘熱舞12/27小型成發
北銘熱舞社12/27(五)18:00在逸仙堂舉辦《Millennium》小型成果發表會,想欣賞帥哥美女們舞力全開的展現、精彩無比的表演?那可別在現場恍神囉!此外,活動搶先預告片已在IG(dmc11th_mcutaipei)發布,究竟千禧年藏著什麼秘密呢?等大家入場一起來探索吧! (宗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