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16-22校園活動

■愛使命12/16六校聯合聖誕趴
聖誕節跟著愛使命一起去認識不同學校的同學吧!12/16(一)晚上將舉行六校聯合聖誕趴,當天備有豐盛的聖誕節大餐以及精美小禮要送給大家,還有的交換禮物等精彩活動,記得預備150-300元的禮物,12/16(一)18:00在M棟門口集合,一同前往平鎮浸信會。 (智筠)
■北銘畢業生致詞代表12/16徵選
台北校區105級畢業生致詞代表及中英文司儀徵選,12/16(一)15:00在B901和B902舉行,畢聯會已個別通知甄選項目與報到序,請完成報名的同學們準時報到。 (哲睿.鎮豪)
■管弦樂社12/21演奏會
北銘管弦樂社將在12/21(六)13:30在逸仙堂舉辦《管樂.綻放》演奏會,同學們將會與神秘嘉賓crossover 演出以及個人表演,免費入場!歡迎一同前往觀賞。 (進福)
■12/20國民外交社聖誕音樂趴
想與聖誕音樂共舞嗎?國民外交社與僑生、陸生聯誼會於12/20(五)18:30-21:30在體育一館一樓共同舉辦「Christmas X Music Party」,有報名的同學請記得準時參加!否則會錯過精彩無比的音樂演奏、舞蹈表演啦!活動詳情請鎖定IG(mcu_ptpi)。 (宗學)
■師培中心12/20說明會
師資培育中心於12/20(五)12:10-13:40在EE401舉辦「師資生畢業資格審查暨申請教育實習說明會」,報名截止至12/18(三),並提供公假與午餐服務,想了解師資生畢業資格與教育實習的同學,要來撥空參加唷!報名請至網路表單http://bit.ly/2t6ddQa。 (宗學)
■撒母耳服務社12/20山頂社服
撒母耳服務社於12/20(五)在山頂國小進行品格教育相關活動,以遊戲方式讓小朋友們能了解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勇敢地負起自己自己做錯事情的責任,也讓小朋友了解,低頭認錯並不可恥,而是珍貴的、很有勇氣的表現。 (郁芯)
■12/16應日系百鬼夜行花火祭
準備好迎接妖魔鬼怪蒞臨銘傳了嗎?應日系學會12/16(一)17:40-21:30在P102舉辦「花火祭」,以百鬼夜行為主題,千奇百怪的鬼怪們將相邀登場!觀賞日式的歌唱及舞蹈,此外,參與同學可別忘了穿著日式鬼裝,還能領取鬼之謝禮唷!專屬應日的聖誕趴,錯過機會不再,趕緊來參加吧!IG【mcuaj】。 (宗學)
 

由桃銘總務組主辦的環保週活動,上週(12/9-13)在聯辦一樓大廳展出海報設計及環保創意設計,吸引來往師生的目光。 (文.圖/陳忻瑑.黃建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