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聖誕派對蛋糕裝飾熱鬧登場

李宗學.卓宣妤/桃園報導
叮叮噹!繼風保週之後(下圖),循著美妙的鈴聲來桃銘,建築!建築!還對新生盃合唱中建築的系呼念念不忘嗎?那麼一定要來參加建築系學會12/23-27於M棟5樓10:00-17:00舉辦的「建購唄Jingle Bells」聖誕市集!另外,想幫自己賺個聖誕禮金的同學們,可別錯過攤位報名,攤數有限,要搶要快!欲申請攤位者,請先填寫活動表單http://bit.ly/2E2eKce 。
蛋糕裝飾大賽又來囉!想要裝飾屬於自己的蛋糕嗎?Cafe409的蛋糕裝飾大賽將於12/17(二)中午12:05-12:40在P棟中庭舉行,Cafe409將準備八吋戚風蛋糕、三種顏色的鮮奶油及四樣裝飾物供同學發揮創意,即日起前往Cafe409繳交300元報名吧!名額有限,趕緊揪團參加。
 


12/11銘傳教學旅館之胡迪帽險記,有好玩的遊戲、有趣的表演還有美味的料理,讓參加者都嗨翻天。(文.圖/洪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