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賀!舞蹈 慢壘 歡喜擁抱4金

卓宣妤/綜合報導
狂賀!銘傳大學校隊表現傑出!銘傳大學舞蹈隊及男子壘球隊勇奪4座冠軍獎盃,法式滾球校隊則取得團體獎第四、第五名的佳績!
首先,恭喜銘傳大學舞蹈隊在體育室丁翠苓主任指導下,榮獲12/7-8「2019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榮獲彩球團體小組(4-7人)、團體大組冠軍(8-16人)、彩球指定動作組等三項冠軍,以及彩球雙人組亞軍,啦啦隊以磅礴的氣勢勇奪第一,續創銘傳榮耀!
接著,本校男子壘球隊挾著剛奪取總統盃冠軍的氣勢,由鄭三權老師帶隊12/7參加「2019第十五屆台灣慢壘之父陳河東先生紀念盃國際慢速壘球錦標賽」以秋風掃落葉之姿全勝奪冠,並完成大學組七連霸的佳績。
本屆賽事在寒風中進行,冷洌天氣更激起銘傳鬥士的士氣,從預賽到決賽,分別以9:0、14:0、7:0、22:0分別擊敗台北醫學大學、中央大學、逢甲大學及長庚大學,不僅連勝四場封王,每場皆完封對手並提前結束比賽。近期表現優異的男子壘球隊,將於12/26上午至總統府蒙總統召見與合影,為銘傳校隊征戰史,寫下歷史的一頁。
本校法式滾球隊,國企三年級林佳儀、李姿儀、陳佳欣,於12/4-12/6前往高雄參加「2019年法式滾球亞洲盃國家代表隊選拔賽」,此次共計挑戰七場賽事,比賽中面對來自全國各地的強敵,隊員們發揮團隊合作精神,秉持高度專注力和高抗壓性能力,並以堅定的心念,榮獲全國第四名之殊榮。
在這歲末之際,感謝全校師生這一年來對球隊的支持,期許各校隊在2020年有更多精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