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新生合唱初賽數媒大贏家

卓宣妤/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於12/6(五)完美結束!此次初賽由24系角逐前9名,名次排序為:品設系、觀光學院、數媒系、應英系、華教系、商設系、犯防系、心理系、公事系以上九名系隊,精神總錦標由品設系獲獎,而最佳指揮獎則由數媒系獲獎,各系都拿出了最棒的表現。
首先登場的是商設系的「Kings and Queens」以悠揚的曲風奪得大家的目光,閃亮的服裝也配合著歌曲,讓合唱閃耀著光芒;接下來登場的則是應日系所帶來的「365 日の 紙飛機」一身整齊的白色襯衫,如同歌聲一樣的乾淨,應日系選擇拿手的日語歌,唱出充滿夢想的聲音; 第3個登場的是資傳系「Shallow」,由資傳系所演唱的《Shallow》讓觀眾陶醉其中,從一開始柔和到最後的激昂,資傳的演出澎湃而名不虛傳!;接下來由桃園國際學院 帶來「 Believer」,由金色披風開唱,讓人驚豔不已,演唱英文版的校歌和節奏感十足的自選曲都讓人覺得氣勢磅礴。;第5個登場的是應中系 「 A whole new world 」,柔美的歌聲將阿拉丁與茉莉公主的愛情完美詮釋,男女合唱也詮釋出開闊的世界,與動畫相符的服裝也讓人驚艷不已;第6個登場的是資管系 「 Flashlight」
充滿自信的造型,紅色領結與亮麗的妝容各個都是最佳主角,唱出內心澎湃的聲音。;第7個登場的是公事系,活潑生動的表演演唱出經典歌曲「Just the way you are 」,獲得全場的掌聲!;第8個登場的是數媒系的「You will be found」,數媒系指揮以活潑生動的表現讓數媒系的同學能帶給大家一場完美的音樂饗宴,他們所演唱的「You will be found」以整齊的歌聲及精美的服裝吸引同學們的掌聲。第9個登場的是資工系所帶來的「平凡之路」,優美的琴聲帶動資工系雄厚的歌聲,莊重而熱烈,讓平凡從此不平凡!;第10個登場的是醫工系 「平凡之路」很巧的與上一隊資工系同首歌,但截然不同的演繹,戴上幸運草、美妙歌聲,彷彿被灌溉豐沛養分,一起往前邁進璀璨之路;第11個登場的是都防系「History 」,都防系的同學們的演出十分動聽,輕快的節奏使現場同學陶醉其中,都防系的演出有如天籟之音般獨特!;第12個登場的是醫管系 「A whole new world 」,醫管系黑白的搭配加上指揮有如阿拉丁的打扮吸引了現場同學的目光,氣勢磅礴的歌聲讓同學們掌聲四起!;經過一段中場休息後緊接著登場的是電子系「心花開 」,歌聲輕快又活潑,生動又可愛的演出讓同學們活潑的呼喊,還帶來了一段小劇情讓合唱增添一點新花樣;第14個登場的是生科系 「知足」,簡單的服裝與道具,像是黑夜裡閃著滿天星星,在冷冷的天氣中,帶來相當溫暖的歌聲。;接下來登場的是經濟系 「Let it go」,動聽的歌聲響徹體育館,一襲聖誕裝扮將現場融入聖誕的氣氛中,將冬天與歌聲融為一體。;第16個登場的是觀光學院所演唱的「You raise me up」演繹出生命的成長,由一襲樹苗裝扮及動人的歌聲將現場融入柔美的氣氛中;第17個登場的是電通系 「天黑請閉眼」
醉人的琴與激昂的歌勾勒出氣勢恢宏的氣氛,讓現場充斥一片星海,讓同學沈醉於其中。;第18個登場的是建築系 「The lion sleeps tonight 」,黑色的裝扮及逗趣的舞步將大家融入歡快的氣氛,節奏性的跳動讓建築獨特的個性展露無遺。;第19個登場的是應英系「Reflection」,一襲花木蘭裝扮,歌聲柔中帶著陽剛,將女子從軍的氣魄展露無遺,彷彿置身花木蘭的故事中;第20個登場的是統資系 「A thousand years」,穿著整齊的系服,在這首經典的抒情的歌曲中,展現一股特別溫暖的力量。;第21個登場的是華教系「我身騎白馬」,以歌仔戲元素表現,將「身騎白馬」以不同的形式展現,突破傳統的演唱方式;第22個登場的是品設系「Baba yetu」帶給評審老師及同學們感動和溫暖,男女之間的合音配合的恰到好處,彷彿餘音繞樑;第23個登場的是心理系「Lazy song」,以生動的肢體動作詮釋岀懶洋洋的氣氛如同歌曲名,以率性的表現捕獲評審的青睞;第24個登場的是犯防系「And this shall be for music」,最後登場的犯防系帶給大家優美的演出,以高亢優美的嗓音詮釋岀音樂的魅力。
各系的表現都十分精彩絕倫,也恭喜得獎系所獲得進入決賽的門票,12/13(五)將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進行新生盃合唱總決賽!進入決賽的系隊也要加緊練習為系上奪得最高榮譽!

活動資料來源:https://ppt.cc/fdjO7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