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軍妤/台北.桃園報導
小王子說:「真正重要的東西,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2019年圖書館週系列活動以「當小王子來到圖書館星球歷險」為題,如火如荼的展開,即日起至12/13(五),圖書館舉行一系列豐富有趣、好禮大放送的活動,等著同學親身參與!
「調查星球-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即日起至109/1/5登入Moodle點選左側選單,填寫『圖書館服務滿意度調查』,活動截止後,圖書館將擇日舉辦抽獎活動,獎品有Nintendo Switch主機-電光藍&電光紅、APPLE AirPods搭配充電盒、日系U型多功能微粒護頸枕!抽獎及頒獎日期屆時請密切參考圖書館官網公告。
「圖書館星球集點系列活動」即日起至12/13(五),踏入圖書館星球集點活動,累積四點可以換取一份小禮物喔!1.登入星球-加入圖書館line官方帳號:加入銘傳大學圖書館line的官方帳號,並至台北/桃園校區流通櫃檯出示手機畫面證明,可獲得一點(限1次)。2.探索星球-書刊贈送:挑選館內3年以上過期之中外文刊物,領取兩本(含)以上,可獲得一點(限1次)。3.文學星球-主題書展:配合此次圖書館週的主題意象展出法國文學經典-小王子相關書籍以及法國文學翻譯小說書展。主題書展期間,借閱書展書籍一本,可獲得一點(限1次)。4.B612星球-在圖書館找到小王子的玫瑰:至圖書館流通櫃檯領取索書號,並按索書號找到相應的位置,找到相應位置附近的玫瑰,拍照後到櫃檯出示畫面可獲得一點。5.命運星球-推廣館藏資源、電子資源系統服務:圖書館設置機會、命運、挑戰等任務活動,讓學生轉動輪盤抽取任務活動,完成所選中的任務內容,可獲得一點。
「主題書展-小王子-法國文學經典書展」即日起至12/13將展出法國文學經典-小王子相關書籍(包含原著、翻譯、相關延伸文學),以及法國文學翻譯小說書展。
最後,「銘圖之星-頒獎活動」為獎勵優秀工讀生、義工服務學生和善用圖書資源和設備者,將頒發借閱達人、推薦達人、入館達人、優良工讀生、服務義工獎項,詳情可至圖書館網頁查詢,台北校區將於12/26(四)在圖書館五樓閱覽室舉行頒獎;桃園校區於12/27(五)在圖書館二樓中庭舉行。
圖書館週相關活動詳情請連結:https://ppt.cc/fQLoq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