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應日花火祭 犯防慶聖誕 品設Adam設計開講

李宗學/桃園報導
怎麼會有妖魔鬼怪在桃銘校園裡遊蕩?應日系將於12/18(三)舉辦「百鬼夜行」花火祭,即日起至12/17(二)12:40前在應日系系辦售票,有興趣的同學還不準備你的鬼裝扮來嚇朋友吧!另外,已有報名現場表演同學,可別忘了在12/11(三)前繳交相關音檔!活動詳情請洽IG(mcuaj)。
犯防系「法網恢恢」聖誕活動開搜!誰是最強的銘傳小偵探呢?桃銘犯防系學會將於12/20(五)15:00~19:30在體育二館舉辦「法網恢恢」聖誕活動,參加同學將化身嫌疑人,透過實境解謎獲得線索,從蛛絲馬跡找出破案關鍵,並結合聖誕交換禮物等活動,讓犯防系同學有個最難忘的聖誕佳節!還不知道聖誕節該怎麼過嗎?那麼就上犯防系學會IG(mcucj108)得知更多活動內容。
品設系學會12/19平面設計講座,即起報名,想學設計?就從解決需求開始做起!桃銘品設系學會將於12/19(四)18:50~20:00在P102舉辦《平面/包裝設計領域》經驗分享講座,邀請海流設計工作室的Adam來分享在平面設計的實務經歷,歡迎對設計有興趣的同學們來報名參加,名額有限,要搶要快!講座及報名詳情至IG(108mcu_pd)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