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北銘新生合唱初賽傳院稱覇

王家菱/桃園報導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比賽初賽於12/4(三)在逸仙堂展開八系對決;在期中考完後新生盃合唱比賽也正式進入倒數,各系無不加緊練習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最終,傳播學院順利奪冠並獲精神總錦標以及最佳指揮兩個項目,國際學院摘下第二名的寶座,國企系也不遑多讓的拿到第三,這三系將一同前進12/13(五)決賽。
本屆台北校區新生盃合唱初賽由風趣帥氣的賴政維以及美麗大方的陳芷芸兩位擔任主持並以幽默的開場,使現場的氣氛炒的十分火熱。歷屆新生合唱的指定曲為「銘傳校歌」,自選曲則由參賽的各系決定,首先由財金系為大家獻唱經典中文歌曲《雨中即景》,用歡樂的歌聲告訴眾人下雨天的樂事,第二個出場的是國企系,白色的長裙以及黑色的西裝營造出自然清新的感覺,而他們演唱的《Mae-e》更是讓現場觀眾沈迷,接著是法律學院所帶來的《擁抱世界擁抱你》,活力的歌聲以及所搭配的原住民配飾讓人不禁想一起隨歌舞動。上半場最後一場出場的系為傳播學院,黑色的服裝搭配著民族情調的裝飾與裝容使他們氣勢滿滿的唱出《Baba yetu》,不論是洪亮的歌聲、整齊的手勢為觀眾們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饗宴,更是表現出積極奪冠的氣勢。
接著為大家帶來表演的的系為企管系的《seasons of love》,亮麗的服裝、簡易的道具以及動人的歌聲告訴觀眾們,一年有525600分鐘讓我們去愛。接著為風保系演唱的《stand by me》,穿著簡單的服裝以悠揚的歌聲演唱著經典電影歌曲,會計系以黑白交錯的視覺為觀眾帶來《Sanctus》,整齊的節拍手勢以及溫柔的歌聲讓觀眾沈迷,而他們的伴奏也一舉拿下最佳伴奏獎。
最後出場的國際學院完全展現出世界在銘傳國際特色,以阿卡貝拉以及Beatbox為觀眾帶來純人聲的美妙合音,幽默風趣的動作以及享受歌唱所帶來的快樂,讓人一同沈浸。而在熱音社表演中,評審同時計算完成績,隨即公開頒獎表揚得獎隊伍。
此外,本週五(12/13)即將展開兩校區總決賽,截稿日前只完成北銘初賽,桃銘前九系隊名單已於12/6晚產出,請參閱本刊FB粉專,進入決賽的12支隊伍將於18:00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一決高下!
此次,新生盃合唱賽兩校區決賽,最終取前五名,並選出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乙名,頒發獎金及獎盃乙座,冠軍獲八千元的獎金!讓我們一同為進入決賽的系隊加油。
更多照片請連結《銘傳一週》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108北銘新生合唱初賽
第一名 傳院
第二名 國際IC
第三名 國企
最佳指揮 傳院
最佳伴奏 會計
精神總錦標 傳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