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08下學期課程雲端代理選課開跑

【本刊訊】108學年度第2學期網路選課,重頭戲將在下週登場,本週二(12/3)中午12:30起開放雲端代理選課登記至線上選課前一天下午5:00止,結果於各年級初選當天上午10點公布。下學期課程正式初選時間從12/9中午12:30起,依年級分段實施,請留意所屬選課時程,初選期間可自由加退,12/23中午12:30至12/25下午4:00亦開放全校學生初選加退,初選結果於2020/1/6公布。

必修課及全學年選修課下學期電腦自動產生,不必再選;原班必修課程不修、緩修經系主任核可者、抵免科目未被刪除者,請於12/6-19至台北課務組或桃園教務組辦理資料刪除作業。欲選修他系課程、網路課程(會計學、經濟學、微積分、統計學)及隨班重補修課程者,須於下學期開學時的加退選時再選。

提醒大四同學,在畢業前至少必須修完12學分的通識課程,通識課程分人文、社會、自然三個領域,每領域再分核心、延伸二類,每位同學在每一領域的每一類至少必須修一門課2學分方得畢業。另修讀英、日語課程者,須繳交語言實習費;修讀教育學程課程者,應繳交修課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