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DRIVEN X DESIGN國際城市設計大獎 翁崧豪校友建築設計穿金戴銀

【本刊訊】銘傳大學建築系翁崧豪校友所帶領的「公羽山松建築師事務所」團隊,參加全球性組織 DRIVENxDESIGN 舉辦的國際城市大獎,11/21揭曉獲獎名單,團隊分別以金山溫泉會館和明志科大第二教學大樓建築設計作品,一舉拿下「2019 GOV國際公共建築 Design Awards」金獎、「2019 布里斯本 Design Awards」銀獎。

這兩個獎項皆屬DRIVENxDESIGN舉辦,創立於2010年擁有超過七萬五千名會員,五千個品牌和一千五百個工作室,為表彰設計的影響力,評審小組由180個全球設計專家所組成,各地的城市設計獎項包含三大洲九個世界大都市,涵蓋多達40個專業領域,在全球設計界具有指標性意義。

翁崧豪校友將榮耀歸功於團隊的努力,他表示會更謙卑的持續精進,期待未來會繼續將台灣建築設計作品,嶄露於世界的舞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