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國際志工分享 日本航空實習說明登場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於本週五(12/6)中午12:00-14:00在台北校區B401教室舉行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2019尼泊爾、菲律賓國際志工分享會」,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限額100人。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12:20 後不保留座位,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座位座滿就不再開放入場。
此外,「2020日本航空JAL SKY人才招募暨實習說明會」於下週一(12/9)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舉行,週二(12/10)在桃園校區M104會議室舉行,兩場活動時間皆為中午12:00-14:00,11:30即可入場。榮獲全球航空公司五星級評等的日本航空JAL SKY,今年首度到本校招募人才,日本航空為強化亞洲市場及對亞洲旅客的服務,目前在成田、羽田、札幌、福岡、沖繩等日本各地機場皆開放招募正職人才及實習的機會,歡迎對航空業懷抱熱情與夢想的台灣和日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不限大四生,各年級都可以參與。
報名及相關活動資訊請連結: https://eform.mcu.edu.tw//cpc。
另,由前程規劃處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合作舉辦「青年必修15堂課」工作坊(下圖),已於11/14-15順利結束,滿滿的15堂課程包含教導生涯規劃的職涯課程、邀請影音網媒「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來分享名人講座課程以及窺探科技公司的企業參訪,兩天豐富又多元的課程,讓大家收獲良多、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