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2/2-8校園活動

■健康週12/2-6呷飽哩P棟大放送
「午」天然的尚好!還在煩惱中午用餐時間該吃什麼嗎?本週(12/2-6)10:00-14:00健康學院將於P棟中庭舉辦「健康呷飽哩」健康週活動,醫管、醫工、生科三系學會各自拿手的健康料理,讓同學吃得健康又飽足並解決午餐選擇的煩惱。 (宗學)
■公事系班際盃排球賽12/3開打
公事系班際盃排球賽即將開打!12/3(二)開始於體育二館進行班際PK,歡迎同學至現場為參賽隊員們加油打氣吧!詳細資訊請鎖定公事系學會IG(mcupa108)。 (宗學)
■建築系學會12/2-Happy Hour
讓一碗碗溫暖送入心窩吧!建築系學會於12/2(一)18:30舉辦「Happy Hour」,為系上同學遞上一碗碗暖心的餐點,究竟是什麼餐點能夠點燃寒心呢?那麼就來M棟5樓工作室外走廊齊聚參與吧!活動詳情請留意建築系學會IG(mcuarch108)動態。 (宗學)
■信望愛12/5認識伊斯蘭文化
桃銘信望愛社於12/5(四)18:30-21:00 在S106,邀請到北京大學哲學系宗教學博士畢業、現為輔仁大學、中原大學兼任講師的彭書穎老師來談談伊斯蘭文化,在對立和紛爭之中是否還有別的出路?歡迎對這議題有興趣的同學準時前來! (郁芯)
■國民外交社12/6-7前進阿里山
來阿里山賞秋楓吧!國民外交社於12/6-7舉辦嘉義及阿里山兩日旅遊活動,已有報名的同學可別睡過頭囉!不然就無法享受檜意森活村的放鬆活動、欣賞阿里山日出雲海、遊走奮起湖老街等,活動詳情請至(MCU PTPI 國民外交社)FB粉專或IG(mcu_ptpi)。 (宗學)
■攝影美學社12/5分享修圖軟體
快門按下之後,唯有仰賴後製才能提升照片的質感,甚至補救失真的色調;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12/5(四)12:00於D302進行認識Raw檔&Lightroom基礎的社課,歡迎一起來練功! (逢遠)
■創新創業社12/5文案基礎講座
一針見血,吸引眾人目光!北銘創新創業社將於12/5(四)18:00在B505舉辦「文案基礎講座」,教大家如何編寫任何類型的文案,並串連整個事件與活動,甚至成為說服他人採取行動的推手進而達成預設的目的。充實教學,有效學習,請別錯過。詳情逕洽社團粉絲專頁與IG。 (進福)
 

▲財金週、熱音社期中成果發表以及桃銘學會委員週,11/25-29讓北銘和桃銘充滿熱鬧的歡笑聲。 (文.圖/徐崇禎.黃庭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