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大學生換你做做看12/7發現銘傳

林可芸/綜合報導
本校為了能使高中(職)的學生,對大學各類學群課程、未來發展及校園概況有深刻的認識,特舉辦「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 活動,於12/7(六)9:30-15:10分別在台北校區及桃園校區同步進行。
「發現銘傳,大學生換你做做看」由親善大使團主辦,經由分組學習、校內觀察體驗,揭開大學的神秘面紗,也使學員們能提早了解大學課程相關內容以及親身探索大學校園。
歡迎同學們轉知高中學弟妹們,一定要報名參加!本次活動台北校區分成「管理組」、「傳播組」、「法律組」、「國際時尚傳播組」四個類組;桃園校區分成「資工組」、「國際資訊組」、「公共事務組」、「都市規劃組」四個類組,每組各招收80名高中(職)學生。活動全程將會派出親善大使團擔任導覽以及全程協助活動程序,並且帶領學員進行校園參訪,更加認識大學環境。本校更安排各院系進行專題演講、分組競賽,使學員們能夠再最短的時間內更加認識課程內容及思考未來方向,將會使參與學員收穫豐富。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更多詳細資訊可上銘傳大學查詢。報名網址:https://eform.mcu.edu.tw/node/1886

▲上圖為11/27由北銘親善大使團舉辦的杜老爺甜筒大車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