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生盃合唱賽本週大車拚

王家菱/桃園報導
最近校園中時常可聽到和聲優美的歌聲,期中考後各系為了一年一度的新生盃合唱賽,無不齊心努力,盼能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譽;新生盃合唱賽初賽先於本週登場,兩校區晉級隊伍,將於12/13(五)在桃銘進行決戰。
新生盃合唱初賽部份,台北校區為12/4(三)17:00-21:30於逸仙堂進行,桃園校區則於12/6(五)12:00-22:30在體育館一樓大禮堂舉辦,初賽將由三位專業合唱老師擔任評審。評審標準評分:校歌50%+自選曲50%,其中包含基礎能力40%(音準、節奏)+聲音技巧30%(音色美感、整體和諧)+藝術表現30%(台風、舞台效果),評分要素均為初賽結果的重點,而台北校區前三名、桃園校區前九名,頒發獎狀乙紙以及前往最終決賽門票乙張。
除歌曲的評分外,還有合唱指揮、伴奏以及精神總錦標這三點的評分模式,將選出最佳伴奏、指揮及精神總錦標各乙名。
最後,兩校區勝出的十二個隊伍將進入12/13(五)18:00-21:30決賽並角逐冠軍寶座,總決賽將在桃園校區體育館一樓大禮堂進行大PK,前五名獲得獎金與獎杯寶座乙個,第一名可獲八千元獎金。
傳播學院以及華教系去年分別拿下兩校的初賽冠軍,而傳播學院更一舉拿下了最終決賽的總冠軍,不知今年是否會再度拿下冠軍的寶座或是有其他系將以黑馬之姿竄出?一起為新生盃合唱賽加油!更多詳細情形請至https://bit.ly/33tUdHX
此外,桃銘《微迷茫-微醺之夜》演唱會順利落幕(下圖),同學們的熱情嗨翻全場!學生會也提供打卡區及飲料讓同學們一起共襄盛舉,熱情能量充斥著整個體育館,學生會也於活動進行摸彩;參加微醺之夜的同學們,請至桃銘學生會的粉絲專頁填寫回饋量表,就有機會獲明星簽名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