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11/25-29校園活動 新聞集錦照片回顧

■信望愛社11/28用瑪拉基書談愛
上帝還愛著我們嗎?桃銘信望愛社11/28(四)18:30在S106,邀請到校園團契同工同時也是北銘信望愛社輔導的純純姐和大家分享聖經中的《瑪拉基書》;親眼見到上帝有些不太可能,上帝對我們的愛有時也很難感受到;透過瑪拉基書更多了解神的旨意和祂怎麼愛我們。 (郁芯)
■炎風熱音社期末奧德賽報名
展現與夥伴們的團隊熱音實力吧!桃銘炎風熱音社開放8組樂團參加期末奧德賽,有興趣的同學於11/25(一)23:59前至活動表單(http://bit.ly/2QEenMB)完成報名,並於12/6(五)前繳交相關資料,詳情請洽炎風熱音社IG(mcu_firewind)及FB粉絲專頁(mcufw)。 (宗學)
■慈青社燦爛的笑臉
桃銘慈青社11/28(四)17:30-20:00將帶大家一起前往桃園的「特殊教育學校」,陪伴特別小天使們過個快樂的耶誕節,報名至11/26(二)止,欲報名者請洽粉專! (智筠)
 
■攝影美學社11/28談底片
底片的光暈、色調與顆粒感往往帶有年代的味道與情懷,成為復古攝影師愛不釋手的玩物。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在11/28(四)12:00於D302帶領同學認識底片,體驗膠捲更換與快門觸發的手感與魅力。(逢遠)
■占星社11/25社課講座
平時不難發現占星老師總會根據天地五行剖析星座運勢,同時帶給外界神秘的想像。北銘占星社將在11/25(一)18:30於B101舉辦基礎占星講座,邀請同學一同來解開老祖宗的智慧密辛。(逢遠)

■資管、觀院聯合系烤
桃銘資管系與觀光學院首度攜手合辦系烤!於11/30(六)14:00~20:00在BB坡烤肉區舉行,並結合RPG闖關活動,讓烤肉不只是烤肉而已,有報名的同學別遲到囉!千萬別錯過這令人期待的精彩時光! (宗學)
■資傳系卡啦初賽
想知道深藏在銘傳的好歌喉嗎?快來!資傳系學會11/26(二)於S104舉辦的系卡啦初賽,參賽歌手們將清唱一分鐘歌曲,究竟誰能脫穎而出,並取得12/19(四)決賽資格呢?呼朋引伴來一探究竟隱身在銘傳的聲林之王吧! (宗學)




▲繼桃銘親善杜老爺大車拼(上圖)後,北銘將於11/27(三)12:00在逸仙堂接棒,活動以趣味方式進行吃甜筒競賽,最快完成任務之隊伍勝出,已報名者請準時出席。 (可芸)
—-

▲在10/26(六)銘傳大學學務長楊瑞蓮(左2)與教官彭豫立(右1)帶領下,400位同學為植物人走上街頭募發票以及擺攤活動,短短一天為創世基金會募到10萬張發票+2萬多元小額捐款!創世基金會感謝傳大學師生大力支持以及負責帶領的教官,特致贈感謝狀。 (家菱)

▲學務處僑陸組主辦二校區僑生校外服務學習,11/16在葉聰嬌組長帶領同仁和43位僑生赴基隆和平島展開淨灘活動,師生同心努力,撿拾31袋161公斤垃圾,還給一個美麗大地。 (文.圖/僑陸組)

▲應中系卡拉11/19在S104歡樂開唱。 (文.圖/洪子清)

▲應英系卡拉11/19在P102火熱大車拚。(文.圖/洪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