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校長盃男子組慢壘賽受理報名

巫庭玉.陳冠旻/綜合報導
校長盃男子組慢速壘球比賽報名開跑囉!喜歡揮棒的快感嗎?或者喜歡團體競賽的感覺嗎?那就快快揪團報名校長盃吧!報名方式只限網路報名,各隊除領隊、教練、管理外,隊員(含隊長)以18名為限,即日起至11/29(五)12:30止受理報名,不限國籍,不限年級,歡迎Mail至cheng@mail.mcu.edu.tw,比賽時間為12/14(六),地點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球場,而隊伍的賽程抽籤將於12/3(二)12:10在桃園校區體育室進行,如未派代表出席者,得由承辦單位代為抽籤,不得異議。
比賽當天請各系運動員務必準時到場並至少推派6名參加8:30開幕典,否則算是棄權喔!而服裝一律統一整齊,並於賽前30分鐘向大會提出比賽名單。凡獨招就讀各系壘球校隊者,至多2位上場比賽;因天災等因素未能賽完者,若以賽完四局以上則可裁定勝負;未滿四局者,成績保留另訂時間賽完,未滿一局則重新開打,保留賽應以原班人馬繼續賽完。
校長盃男子組慢速壘球團體賽將取前四名,各頒發獎盃乙座及冠軍獎金5,000元,亞軍3,000元,季軍2,000元,殿軍1,000元。榮獲前四名的同學還可獲嘉獎鼓勵,如此好玩又好拿的比賽,千萬別錯過!現在就快報名參加,揮灑青春的汗水,為系爭光吧!
>>運動能力11/29補測
105學年前入學學生及轉學生注意!11/29(五)12:30-13:30於兩校區同步進行運動能力補測,桃園校區於室內籃球場進行補測,由陳錦偉老師(#3171)負責。台北校區則於室內羽球場,由王秀銀老師(#2326)負責,在此提醒,檢測尚未通過的同學們,屆時記得攜帶學生證或有照片的相關個人證件以利運動能力補測作業。 (庭玉)